今天参见了一个朋友的葬礼,26岁,审断:自然死亡。这是她前一天写下的博客。

我该怎么办?越沉沦越深陷。
每天看着自己的掌纹,看着它的变化。是被诅咒了吧,是被放弃了吧?
每天都在良知和现实中挣扎,从不想伤害别人的,但是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呢,不管是进是退都会有人倒下。
选择是这么难,或许这些路都将走向灭亡。
在秘密中迷茫,在黑暗中挣扎,黎明于我再也不会来了。曾经期盼过有人来救我出去,但不过是多牵扯进一个无辜的人而已。
我已经说不清自己的经历,理不清世上的是非黑白了。只觉得是在天堂到地狱的路上,身边逐渐灰暗,自己渐渐消逝。
掌纹真的会变化,以前我还不信,现在却每天看着生命线一点点变短。是你在惩罚我吗?
小艾,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这篇日记,希望你能在我的葬礼上留下哀伤,我想你是唯一会明白我的人吧。这是我最后一个奢侈的愿望,听说有人挂念的魂魄会继续徘徊在人间。生不能相守,便让我用看不见的方式守护他吧。
晚安。

人的生命会随着精神枯萎。芊芊,尽管别人不理解你、谩骂或是远离,但我始终觉得你只是个走错路来到人间的精灵。希望你一路走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AmiQU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